top of page

Coffee Tour in New York│紐約曼哈頓咖啡廳推薦


在義大利養成每日咖啡的生活習慣後,到紐約也不放過各大特色咖啡廳。

以下為好友及個人熱搜不專業名單:

La Colombe

來自於Philadelphia費城,由創辦人Todd Carmichael和JP Iberti共同創立,

藉鑑世界各地咖啡的傳統,以America Deserves Better Coffee為目標,

兩人精心的採購和嚴格的烘焙標準,為美國人帶來更美好的咖啡體驗。

從咖啡烘焙至馬克杯等細節皆可感受到濃郁的義式色彩,

深層濃厚的咖啡風味完全符合我被義大利寵壞掉的味蕾。

La Colombe仍定期挑戰不同領域,致力於精進咖啡烘焙設備和飲品,

而Draft Latte為其獨創的人氣商品,

將熱拿鐵所擁有綿密奶泡口感的特徵帶入冰拿鐵中,

熱門到各大超市都可以看見La Colombe Draft Latte罐裝咖啡的蹤影。

Stumptown Coffee Roaster

創立20週年的Stumptown咖啡,總部位於波特蘭奧勒岡州 ,

屬第三波咖啡的三大龍頭之一,與Intelligentsia Coffee & Tea與Counter Culture Coffee齊名。

位於30 W 8th St.的咖啡廳,復古懷舊的室內裝潢與咖啡包裝設計,

木製置物櫃陳列彷彿走入圖書館般的沈靜,讓人有種時光暫時停留的錯覺。

Stumptown咖啡隨時間與溫度散發出層層的風味與細微的差別,

帶著巧克力味和些微水果酸香,滑順輕盈的奶泡如無形般瞬間化入口中。

(據說Espresso才是當家之最)


Devoción

原店來自於哥倫比亞的Devoción,2014年開始於紐約市區展店,

唯一採farm-to-table的方式,由快遞直送Brooklyn Williamsburg工作室,

短短10天內從原產地、烘焙至杯裝,提供給顧客最香醇純淨的新鮮咖啡。

自然採光充滿整個磚牆空間,茂密的綠色植物裝飾如置身熱帶花園般。

咖啡杯上印著來自哥倫比亞印象的暖黃色,融合著來自南美洲的風味與熱情。

Devoción咖啡酸、苦、甜味平衡,具有其獨特的味道及香氣。

(圖片來源:DCN)

有機會去Nomad區的人,可以點上一杯由新鮮咖啡櫻桃冷壓的Cascara冰飲!

Blue Bottle Coffee

同是第三波咖啡主要參與者,由W. James Freeman於加州奧克蘭創立,

紀念Kolschitzky於維也納設立的第一家咖啡館,將公司命名為「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」,

快速成長成展店至亞洲的成果備受矚目,成為享負盛名的後起之秀。

使用公平交易有機咖啡產品,採用48小時內烘焙好的咖啡豆製作新鮮的咖啡,

用心講究的堅持提供給顧客們品嚐咖啡最實際純粹的好味道。

冷萃咖啡圓潤香氣中帶著馥郁的果酸味,純淨的口感餘韻繚繞。

加碼最後一間快閃行程無緣喝到的咖啡廳,介紹給有緣人:

(圖片來源:Birch Coffee)

Birch Coffee

來自於正紐約咖啡品牌Birch Coffee,於2009年27街設立第一間咖啡廳,

在長島市工作室進行手工烘焙咖啡,小批量的照顧維持其高質量標準,

其Cold Brew被紐約郵報譽為「冷萃咖啡之王」,深受紐約人士喜愛。

以上整理給即將去紐約的人,沒喝到的再麻煩大家幫我喝啦!

 

CHIH.|去威尼斯生活提案


以上均為Chih.個人不專業發表,僅供參考。

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如有錯誤訊息,感謝歡迎留言指正。


959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