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Gelateria Chocolat 義式冰淇淋店│紅蝦評鑑給三球 你要幾球呢?


不分季節,到義大利旅遊大家一定迫不及待親自體驗所謂義式冰淇淋Gelato的魅力,

GROM、Venchi等知名連鎖絕對在大家的口袋名單之中,地方更是有地方人氣名店。

如果到威尼斯玩,住宿於Mestre區,個人私房推薦:

Gelateria Chocolat

Chocolat由雙胞胎兄弟Claudio and Marco Zanette設立,原本各自就業於工程和海軍部門,

於2011年決定共同創業,追憶童年和爺爺一同吃冰的印象,便踏上了屬於他們的冰淇淋實驗旅程。

Chocolat獲選義大利Gambero Rosso紅蝦評鑑冰淇淋名店,

也列入2015 EXPO米蘭世博Gelato Tour名單。

GROM主打crema come una volta初嚐的滋味,Venchi當然首選巧克力或堅果系列,

Chocolat則是讓人選擇困難。

不論傳統西西里Bronte開心果或馬達加斯加香草口味,

甚至是獨家配方Mascarpone起司配焦糖無花果或羊奶Ricotta di Pecora起司混開心果和威化餅乾。

(講到自己口水一直流)

個人第一名就是Mascarpone con Fichi Caramellati起司焦糖無花果口味,

夏天會選檸檬羅勒,當然不是像在吃義大利麵的青醬!

(點的時候有點忐忑,個人飲食有點怪癖:只能接受食物不是鹹就是甜)

馬達加斯加香草則帶有些許柑橘香味,

基本上路過每個口味都吃一輪也不為過,寧願罪過也不要錯過。

新店咖啡選用Padova的精品咖啡烘焙坊:Torrefazione Dubbini,

推出Cold Brew冰萃咖啡,有別於傳統義式咖啡風格。

兩兄弟認為Luxury Gelato並非價格必須昂貴,

而是同樣親民的售價,提供給客人最新鮮和最高品質的Gelato冰淇淋。

(圖片來源:Chocolat)

Gambero Rosso 義大利紅蝦評鑑

紅蝦是最具權威的義大利餐飲指南,提倡慢食,永續發展義大利美食文化。

創始於1986年報紙副刊,名字源於Pinocchio木偶奇遇記裡狐狸與貓晚餐的酒館。

80年代出版葡萄酒評鑑,定期舉辦鐵馬環遊世界品嚐獲獎三個酒杯的酒莊。

90年代更推出餐廳指南,分級方式為:

紅蝦 / 傳統義大利料理、叉子 / 高級義大利餐廳、

披薩 / 披薩店、酒瓶 / 提供美酒的義大利餐廳,

如米其林評鑑,3個為最高單位。

(吃貨我可以出個人騙吃評鑑嗎?)

 

INFO/

本店地址:Corso del Popolo, 169-171, 30172 Mestre Venezia VE, Italia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到日 11.30-23.00 無公休日

位置:Corso del Popolo的PAM超市附近,步行約2分鐘

分店地址:Via Gino Allegri, 27, 30174, Mestre Venezia VE, Italia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到日 11.30-23.00 無公休日

位置:Le Barche百貨附近,步行1分鐘

 

CHIH.|去威尼斯生活提案


以上均為Chih.個人不專業發表,僅供參考。

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如有錯誤訊息,感謝歡迎留言指正。



731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