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arry's Bar Bellini Cocktail 威尼斯哈利酒吧經典│夏漾白桃貝里尼調酒



五月是桃子季節的開始,也正是準備Bellini貝里尼調酒的最佳時刻。


來自威尼斯傳奇酒吧Harry’s Bar的貝里尼調酒,最初於1948年由創始人Giuseppe Cipriani發明誕生,


以新鮮的白桃與親民的Prosecco氣泡酒調製成的夏日雞尾酒,愉悅甜美的水果香氣與清爽輕巧的泡沫,


優雅的淡粉色澤讓人聯想到威尼斯畫家Giovanni Bellini的色彩,簡單而巧妙的比例成為經典調酒之作。



Bellini


準備食材


新鮮白桃果泥 30ml / Prosecco氣泡酒 60ml


1. 先以清水洗淨白桃表面並擦乾,再將果肉切成楔形,取下中心的桃核


(貝里尼的首要條件:非白桃不可!)



2. 透過篩網用手壓榨過濾製作新鮮的白桃果泥


(白桃果泥與空氣接觸會呈現棕色,可添加新鮮檸檬汁作為抗氧化劑)



(煮婦兼攝影跟時間賽跑,果泥手榨過程就沒手拍照了!)

3. 將白桃果泥與冰涼的Prosecco氣泡酒輕輕拌勻,便可倒入杯中享用!


(也可以加入些許覆盆莓果泥增添調酒的粉紅色澤)


獻給疫情過後的再出發,又是新的開始!Cin Cin 乾杯!

點選以下連結閱讀更多「去廚房」輕鬆義大利料理食譜:



 

CHIH.|去威尼斯生活提案


以上均為Chih.個人不專業發表,僅供參考。

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如有錯誤訊息,感謝歡迎留言指正。


663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